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赵右均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残留余香|泸州市|19岁|研究生|简历|留言|赵右均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5月12日 12:50

有些风景只能喜欢却不能收藏,就像有的人只适合遇见却不适合久伴一样

发表时间:12月5日 7:39

多和讲究人打交道,不为别的,因为他把尊严看的比脸重要,多和明事理人办事,因为他懂得理解和体谅,多和有志气人结交,因为它带给你都是正能量!少和自私的人打交道,因为他心里只有自己,不会站在立场上为别人着想,少和小气人办事,因为他只懂得取,不懂得舍的道理!

发表时间:3月13日 10:29

不要再让眼泪弄花了脸,反正怎么都回不到以前。

发表时间:3月8日 17:33

凡是夏日和你 我遇见多少次就沦陷多少次

发表时间:7月28日 3:22

如果迟早要离开,就别让我适应你。

发表时间:1月30日 18:23

现在的大学生太没素质了,过来拷毛片,居然用剪切!

发表时间:8月21日 15:58

记忆里满是你青涩的脸和温柔的眼。

发表时间:6月17日 3:38

每次想找人陪的时候,就发现有的不能找,有的人不该找,还有的人找不到。

发表时间:5月3日 9:25

哪一年,哪一个人,让一生改变?他不说。爱情,对有些人来说,是血液里跳动,始终沉默如墨夜的声音。

发表时间:8月1日 4:40

有人问我七夕还是一个人吗,尼玛难道我会变成一条狗吗

发表时间:5月15日 19:56

我觉得这种痛实在是忍无可忍,终于,我熬不住了,于是在床上滚来滚去,痛得不肯睡觉,我想:这几颗小牙齿在里边打架,却让我在外面受苦,实在是太不够意思了。

发表时间:4月21日 11:14

在无法预知所要遇见的人是什么样时,你有大把的时间去让自己变得更棒。
泸州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泸州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