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焦东润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蝴蝶为花醉|泸州市|21岁|研究生|简历|留言|焦东润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12月17日 16:19

人的身子是忽明忽暗的东西。快乐的时候,我什么都会发光,我的眼睛,头发,我的话都是亮的。失落的时候我是暗的,我的一切都是灰色的,我的脸,我的脚,我的天空,黯然失色。

发表时间:6月1日 20:34

千山万水难送礼,发条短信祝福你,健康美丽常伴你,财神老爷看上你,金钱上亿跟着你,朋友时刻祝福你。

发表时间:11月8日 15:52

真正的友谊,不是花言巧语,而是关键时候拉你的那只手;真正的朋友,不是吃喝玩乐,而是默默关注担心你的生活。真心感谢一路陪我走来的朋友们,真情谊,永远风雨同行!

发表时间:12月12日 13:35

孤单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为孤单去将就

发表时间:11月24日 4:20

?会不会就这样错过,连再见都来不及说。

发表时间:1月7日 4:42

毕业了,你是不是还有很多的话要说,是不是还有很多的心愿没有实现,是不是还想对一起经历过这几年的同学,老师说一声什么?

发表时间:1月1日 6:10

我们的征途依然是星辰大海,不忘初心方得始终。相约2018,我们不一样,我们在这里等你!

发表时间:10月26日 9:22

阳光正好,春色正忙,你在远方,我过得一切如常。

发表时间:8月10日 9:29

你有没有空,想约你做一场春秋大梦。

发表时间:4月8日 13:59

尽人事听天命之后如果还不行,就去他大爷的。

发表时间:10月30日 22:33

两人分手后多年,在一个城市不期而遇。男:“你好吗?”女:“好”。男:“他好吗?”女:“好”。女的问,“你好吗?”男的回答,“好”。女:“她好吗”男:“她刚才告诉我她很好”。

发表时间:5月25日 6:19

你是我的年少轻狂,
泸州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泸州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