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董方栋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堇色シ年华|泸州市|22岁|大学|简历|留言|董方栋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10月5日 13:54

一川烟草,满城风絮,梅子黄时雨。

发表时间:4月18日 18:54

生活是一面镜子,你对它微笑,它便会对你展开微笑,你对它哭泣它也会给你摆出苦脸。

发表时间:7月14日 17:51

他们可以用逻辑爱你,我不行,我要用昏庸爱你。我希望有这么一个人,给我波澜不惊的爱情,陪我看世界的风景,许我一世的欢颜。

发表时间:9月11日 6:36

后来土地变成了大海也不曾见你回来。

发表时间:6月7日 13:18

他是那个你愿意等他一起吃晚饭的人,因为你知道,他一定会回来陪你吃晚饭。你们攒了一整天的小故事,都想跟对方第一时间分享,于是一粥一饭一菜里,你们谈笑风生。

发表时间:9月7日 18:2

我今天结婚了。”“呀好巧,我也是!”

发表时间:9月9日 2:46

我们把心给了别人,就收不回来了;别人又给了别人,爱便流通于世。

发表时间:8月16日 24:39

爱你的人 你皱了眉 他都会心疼 不爱你的人 你上吊了 他都觉得你在荡秋千

发表时间:5月2日 19:21

读万卷书也要行万里路,出发前做好攻略,用最少的钱玩最多的地方。

发表时间:5月7日 7:50

一定要注意对父母说话的态度 他们真的会伤心

发表时间:11月25日 1:17

丢了什么也不能丢了自尊,输了什么也不能输了自信。

发表时间:10月21日 7:21

什么时候我也开始小心翼翼跟你说话,我记得我以前挺猖狂的。
泸州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泸州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