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岳莲城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只是借口|泸州市|21岁|大学|简历|留言|岳莲城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11月3日 2:11

他若真爱你,你可以是任何一种女子。他若爱你不够,你才需要做一个全能的女子。

发表时间:7月16日 19:12

世界那么大,却没有我的六室三厅二厨三卫一个后花园外加一个游泳池。

发表时间:3月20日 10:39

你在跟别人暧昧不清的时候,有没有想过还有一个真心对你的人在等你。

发表时间:5月30日 4:14

这个世界上有百分之五十的烦恼都是通过好好睡一觉就能解决的,至于剩下的一半,等睡醒再去想。晚安~

发表时间:2月9日 15:58

温柔是宝藏? 藏在细水长流的生活里

发表时间:11月20日 8:49

长大之后,才知道,向具有那么难。相聚之后,才知道,原来一切都没有变。

发表时间:12月26日 19:39

你长大了,遇事只能耸耸肩膀把眼泪和委屈藏在心里,其实没有人知道,你并没有那么坚强。

发表时间:1月25日 21:26

心里有个人放在那里,是件收藏,如此才填充了生命的空白。 太阳尚远,但必有太阳。

发表时间:8月20日 7:46

终有一天我会拉着你的手,带你去看你最喜欢的星空。

发表时间:2月16日 6:29

把委屈和泪水都咽下去,输不起就不要输,死不了就站起来,告诉所有看不起你的人你很好。

发表时间:7月3日 14:37

经常感到快乐,说明你对生活有很大包容性;经常收到我的短信,说明你在我心中有很重要的地位性!新年到了,祝:微笑挂嘴角,幸福多一秒!春节快乐!

发表时间:11月2日 24:41

没有任何伤害可以挽回。小如一枚青春痘,生过,璀璨过,蔫过,那一小片皮肤永远与其他不同。
泸州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泸州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