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贾富峰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日暮古稀|泸州市|30岁|大学|简历|留言|贾富峰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3月6日 18:10

与其告诉我别人在背后说了什么不如告诉你你听到后替我说了什么

发表时间:8月12日 5:56

一个人倘若需要从思想中得到快乐,那么他的第一个欲望就是学习。

发表时间:12月8日 14:8

九月,你好!八月所经历的一切都只是一个成长的过程,学做一个内心强大的人!

发表时间:11月11日 3:28

我也想做顾里,可惜我没有那么坚;我也想成为南湘,可惜我没有那么漂亮;我也想成为林萧,可惜我没有崇光那样的爱人。

发表时间:6月12日 7:57

酒是狂药,也是忘忧物。若要畅饮,只当于老友共饮。

发表时间:11月16日 18:33

抱最大希望,尽最大努力,做最坏打算,持最好心态。记住该记住的,忘记该忘记的,改变能改变的,接受成事实的。

发表时间:9月14日 23:8

如果你不想对一座城市失望,一定要在夜色中抵达。夜晚的灯光会巧妙地把璀璨突出,把粗陋隐藏。

发表时间:8月6日 19:40

不幸的人往往如此。他珍惜生命,却看见地狱就在他的背后。

发表时间:11月23日 23:45

有些事是不须理由的,就像一朵花会在夜里开,一片云会在天空流浪,一粒砂会在眼角妖冶,一抹光会在黯然里突现,一个人会在孤单里成长,一颗心会在寂寞里坚硬。

发表时间:3月12日 16:13

不仅要活的像钻石一样闪耀,还要像钻石一样坚强。

发表时间:5月21日 18:6

感觉到对方的不喜欢就立刻想放弃。而且我真的特别细心的,感受到,不是被,完全的放在心上。但是同时我也会难过。一边难过一边恋爱。

发表时间:6月13日 22:55

今天一群曰本人来我校参观,说实话,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穿衣服的曰本人!
泸州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泸州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