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孟石开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煙消ゞ雲散|泸州市|19岁|本科|简历|留言|孟石开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12月28日 8:18

胸怀都是由委屈撑大的。

发表时间:9月23日 8:59

我爸开兰博基尼,我妈开法拉利,我开个玩笑

发表时间:10月27日 9:39

心灵上的裂痕,弥合难。

发表时间:10月8日 14:24

谁不曾为那暗恋而痛苦?总以为那份痴情很重,很重,是世上最重的重量。有一天,暮然回首,我们才发现,它一直都是很轻。我们以为爱的很深,很深,最终会让你知道,它不过是很浅,很浅。

发表时间:8月29日 9:36

看不清是非真像若你愿留我不负你;

发表时间:6月14日 4:35

喜欢一个人是种感觉,不喜欢一个人却是事实。事实容易解释,感觉却难以言喻。时光如水,总是无言。若你安好,便是晴天。看到这句话沉吟良久,莫名就觉出一份温情和感动。有时候一句话胜过千言万语,也足矣温暖内心所有的苍凉和冷漠。时光仿佛一杯静水,依然深刻依然可以深流,而一份心情却与风月无关。

发表时间:8月27日 10:36

那试着仿下别再想多少代价,美好感觉就像如烟花。

发表时间:9月18日 19:1

我找不到能够催眠的方式,于是只能选择欣赏夜间的寂寥。

发表时间:11月1日 22:46

就这样循规蹈矩的活着你能有什么出息。早安!

发表时间:8月22日 20:5

把自己流放到世界的某一个角落。

发表时间:9月23日 7:23

自找的痛,又何必喊疼,要怪就怪自己,有本事喜欢上别人,没本事让人家喜欢你。

发表时间:1月6日 20:33

世界不管怎样荒凉,有你在就不怕孤单。
泸州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泸州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