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朱珍宁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依靠不赖|泸州市|26岁|研究生|简历|留言|朱珍宁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10月5日 10:40

不管你做了什么,怎么做,都会有人评长论短。你只需要问自己的初心是什么,初心是与人为善,他说他的,你继续做应该做的。

发表时间:10月30日 3:53

老婆说:“我不过了,离婚吧,这日子没法过了!”老公也咆哮了:“不过就不过,离就离,房给你!车给你!我也给你!你去哪里我也去哪里!”老婆刚喝进去的水喷了一地!然后老婆就走了,老公问:“宝贝你去哪?”老婆说:“去买菜,做你爱吃的红烧肉!”老公说:“我陪你!”老婆问老公:“为什么每次吵架都让着我呀?”老公:“我1米8,你1米6,跟你讲话我不得先低头吗?”

发表时间:1月14日 1:43

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,可与人言者无二三

发表时间:4月25日 22:12

今天不为勤奋买单,未来就为贫穷买单。

发表时间:8月22日 21:40

不喜欢就不要吊着 不爱就请分手

发表时间:6月1日 1:21

爱太执着,恨太浓烈,她旧时候都尝过,可待到来年,它们就长成了遗憾。旧时景色,旧时人情,旧时琳琅,旧时凋零。满目疮痍,不忍目睹。

发表时间:3月9日 12:27

是宇宙统治的规则,万物更替的定律,让生命选择了地球。

发表时间:10月10日 16:18

曾经为了一个人放弃了所有人,现在却只有自己一个人。

发表时间:6月30日 19:44

三八节到,无论你是男女,祝福统统给你!祝您的妈妈身体康健,祝您的阿姨没有忧烦,祝您的姑姑好运漫天,祝您的爱人顺利连连,最后祝幸福把您席卷!

发表时间:12月9日 16:55

其实并不是所有人都有那么好的脾气,如果你恰巧碰到了愿意迁就你的人,就别磨光了他的感情。

发表时间:2月22日 17:14

曾经看不惯,受不了的,如今不过淡然一笑。

发表时间:3月23日 3:29

什么叫多余?夏天的棉袄,冬天的凉席,还有我心死之后,你的挽回。
泸州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泸州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