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施钢卿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魍魉影魅ツ|泸州市|21岁|专科|简历|留言|施钢卿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9月11日 4:16

他是不完美,但他是我兄弟。

发表时间:4月7日 21:37

单身又不犯法,不好笑也不可耻。

发表时间:3月23日 10:25

好的食物包含着温情与良心

发表时间:7月26日 5:13

命运就是这样,彼此明明已经站在命运之中,离彼此最近的那个位置,但无论如何都无法遇见。

发表时间:12月16日 19:49

别期待谁给你温暖,连自己有时都会抛弃自己更何况别人。

发表时间:4月7日 19:1

陈奕迅唱了《好久不见》两年后,又发行了一首《不如不见》。

发表时间:8月30日 19:28

四年一次的今天是天赐时间,随之而来的是三月,是春天

发表时间:2月3日 17:59

你在害怕什么?怕忽然有一天和他在大街上相遇,他却牵着别人的手,怕突如其来的尴尬或多年以后依旧放不下。

发表时间:9月28日 8:57

对视那瞬间,天上玉瓶似抖一下被推到,银河倾斜,她听到星光流转的声音

发表时间:8月1日 22:60

那些能找回的东西,从没丢失过;那些丢失了的东西,或许从未真正拥有。

发表时间:3月9日 9:2

人世万事谁能料,喜怒哀乐都好笑,乐观平和心情好,抑郁灰心抛九霄,知足常乐最重要,知书达礼任逍遥。祝我的好哥们,还童不返老!

发表时间:2月24日 11:21

还有几天就到圣诞节了,回想起上一次过圣诞节,仿佛就在昨天。在这里,我提前祝大家年圣诞快乐。
泸州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泸州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